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今天在幹什麼(2013/09/24)

2013/09/24 上班上班上班



早上開WISH出門



今天會是非常忙碌的一天



客戶的SPORTBACK終於提關了,等等拿去領牌



開WISH去加油



去國保配件行確認一些配件



剛好遇到張俊彥開客戶的車來貼紙



去監理處領牌



有人在路邊拿油漆刷在漆車子,看了真的會笑死



繼續往下一站



這是福斯敦南的經理,順路來載他



來看這邊看一下新車(好懷念的展示間呀!我以前在這裡上班)



新款的GOLF GTI



經理真帥



















GTI


















總有一天....我會等到這支方向盤



握著排檔桿幻想一下



















這音響很特別,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越來越漂亮的金龜車















去博愛路找一個客戶



三重



回台北



又去八德路



開E350來貼隔熱紙







去拿今天領的牌



客戶的新車,這兩天弄一弄準備要交車了



確認一下配件



特別幫客戶挑的好號碼



晚上在公司搞到八點多才下班


回到家,孩子還在搗蛋



兩個一起聯手把家弄亂



桌子給我畫成這樣



小牛妹妹睡了,把買了好幾天的新電腦拿出來



其實舊電腦很好用,我根本不想買新的



挑了一個體積小的電腦主機



第一次開機很囉嗦







為了Win8,為了寫部落格,不然我真的不想買新電腦



弄完又兩點多快三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